close

不想再花大錢去髮廊染髮了啦!

於是一直上網爬文泡泡染

找到了好評最多的卡樂芙泡泡染

馬上手刀去屈成式購入

很久以前用過莉潔的泡泡染,但是染出來髮色不均勻且掉色很快 

一直對莉潔泡泡染印象不好 ><


 

先來看第一個分享的顏色 巧克力棕

IMG_0754  

 

我的頭髮長度及腰

本來想買三盒的 但又怕用不完浪費

後來還是買兩盒,想說髮尾染不到就算了,結果兩盒剛剛好!

有註明不含PPD感覺蠻不錯的

這次DIY染髮是在今年2月初使用的

照片有點少 沒有拍染前的布丁頭

 

使用前先換上一件不要的衣服(有看過網友穿雨衣XD)  以及在空曠的地方做使用

雖然他有標榜泡泡不滴落 BUT!!!!!!! 那是剛開始塗抹的時候而已

在等待的時間我的額頭一直有染劑滑下來... 滴的整件衣服都是

可能泡泡消了變成液狀了

然後在額頭和容易沾染染劑的地方塗上凡士林

把1劑2劑混合搖均勻帶上手套就可以開始囉~~~~~

我是用像洗頭的方式讓泡泡充分佈滿頭髮

髮際,劉海,頭頂都要加強

來看一下上完泡泡染的頭

IMG_0749  

 

可以看得出來頭髮再慢慢變色了

我本來的髮色是偏黃的咖啡色(台)

 

接下來是沖洗+護髮後的樣子 大致上都還蠻滿意的

不得不說一下它裡面附的護髮素很好用(有單賣嗎哈哈)

IMG_0759  

前面的部分

IMG_0788  

染後兩天拍的自拍照 (*////*) 成功拯救布丁頭

IMG_0810  

可以看到頭髮上有光澤!!!

泡泡染傷髮質的刻板印象徹底打破(打破他~~~)

我反而覺得染後髮質變好........ 真心不騙

平日的護髮保養也很重要哦

IMG_0812  

 


 

 

 

再來是分享 亞麻棕 

過了一個月快兩個月 布丁又出來見人啦!!!!

一天沒洗頭 頭油油的再加上那醜醜的布丁 (@////@)

IMG_1428  

 

放學後手刀衝去屈成式怒買泡泡染回家弄 (>_____<)

 

結果這次買比上次買還貴了一點

上次買有特價第二件五折 這次沒有(T_T)

只有滿髮類沐浴類滿288送50元折價 不!能!現!折!

想說隨便啦敢快把布丁處理起來要緊

這次挑選了跟上次不一樣的顏色

亞麻棕

IMG_1441  

 

也是一樣用兩盒,兩盒用於及腰的長髮剛剛好哦

 

這次還有拍一下裡面的內容物

IMG_1442  

 

就是那包綠色的護髮素 好好用 (@////@)

 

 

哦對了順便付一下發票的照片 偶不速葉姵文

上次2月買的發票懶得找了

IMG_1447  

 

使用方法跟上面打的一樣

像洗頭一樣把泡沫ㄍㄡˊ上去

把照片傳到群組給朋友看一直被嗆

A:哪來的大嬸阿!?

我:..........

IMG_1443  

 

IMG_1445  

 

對了,上面有註明說''不要再洗頭''

可是我怕染劑殘留

還是都有用洗髮精再洗一次哦

洗完就使用泡泡染裡面附的護髮素

 

以下是洗完吹乾後的成果

在日光下拍攝的

IMG_1474  

又再度成功的整救了我的布丁頭!!!!!!! 

非常滿意

IMG_1475  

 

嗯嗯~~~非常滿意啦 染的非常均勻 (@/////@)

IMG_1456  

 

IMG_1466  

 

IMG_1459 IMG_1463  

 

IMG_1453  

 

巧克力棕跟亞麻棕比起來

我個人比較喜歡亞麻棕

感覺比較亮

巧克力棕就是一個很保守的顏色

如果你第一次用,想要比較不容易失手的顏色

我推薦巧克力棕 它是卡樂芙泡泡染裡面最深的顏色哦


 

用了兩次卡樂芙泡泡染

對它很有信心!!! 染完髮質絕對不會差而且均勻

我之前都是去給設計師朋友染髮根

染一次就要一千元 兩個月就要補染一次

這樣累積下來也是不小的數目 (菸)

 

如果你想使用泡泡染可以參考看看這篇唷

我真的淚推

 

希望這篇可以幫助到想找泡泡染的人哦

謝謝收看 :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